播报3月5每日电讯 申花vs川崎上半场,胁坂泰斗打入一球,但裁判在亲自看过VAR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。
慢镜头来看,河原创传球瞬间,胁坂泰斗确实越位了,但随后阿马杜将球铲回中路,胁坂泰斗打空门得手。从最终的判罚可以判断,主裁判认为阿马杜非有意触球,而是救球,因此胁坂泰斗是越位位置获利,因此认定越位!
NBA赛季激战正酣:排名争夺暗藏玄机 随着NBA常规赛进入白热化阶段,东西部球队的排名争夺愈发激烈。截至最新一...
2025-04-04外媒Insider Gaming和知名舅舅Tom Henderson刚刚报道,不断壮大的股东联盟向育碧发出了一封公开信,要求就近日...
2025-04-04播报4月4每日电讯 在此前灰熊125-134不敌勇士的赛后,现灰熊临时主帅图奥马斯-伊萨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追梦...
2025-04-04播报4月4日 在刚刚结束的WTA500查尔斯顿站女单第三轮中,亚历山德洛娃直落两盘击败6号种子施耐德,晋级8强。两...
2025-04-04播报4月3每日电讯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1/4决赛,肖国栋vs希金斯的第二阶段比赛结束上半场争夺。希金斯带着5比3的...
2025-04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