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播报4月4每日电讯 2025乒乓球WTT仁川冠军赛女单1/8决赛,朱雨玲击败早田希娜,晋级八强。本场比赛中朱雨玲3-2战...
2025-04-04播报4月4每日电讯 今日,湖人116-123主场不敌勇士。赛后,湖人前锋詹姆斯接受了采访。谈到球队在第一节末到第二...
2025-04-04篮球盛宴永不落幕:免费观看NBA回放的魅力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,体育赛事成为许多人释放压力、感受激情的窗...
2025-04-04科技赋能体育:免费观赛时代如何改变NBA球迷体验 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,体育赛事的观看方式正经历革命性变革。...
2025-04-04播报4月4每日电讯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官方宣布,来自保加利亚的女裁判波兹诺娃将执裁今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,这将...
2025-04-04